曾經的我,每當遇到一次美麗的曖昧時,我總是會仔仔細細的分析我與她適不適合!
我常常告訴別人:我渴望一份簡簡單單、平平凡凡的幸福。
可是當我自以為是的擁有它的時候,它卻毅然離開我的生命!
在那段沒有她的日子中,我苦思許久!
原來以往我的愛,太過理想化了。
我心中雖然渴望一份簡單平凡的幸福,然後我的所作所為都不那麼的簡單,把未來看得太重要,在兩人世界中添加了太多太多不確定的因素。她愛我嗎?
我想她不愛我!
可是她不愛我,為什麼又會跟我在一起呢?
然後又當我以為她愛我的時候,她選擇放棄了呢?
許許多多的問號?在我的腦子裡形成一層層的網子,把我的思緒全都打亂。
我消沉一陣子!
張小瑜,一位我深交多年的紅粉知己,她在上週對我說著以下的話:在你眼神裡不再有靈魂,在你的周遭不再有股正氣,我想她傷你很深,只是你不願接受她離開你的事實,對吧?那晚,我一個人孤拎拎的在台北的包廂網咖裡,暗自落淚!
讓淚水洗滌我的傷口!
所以我把自己關在房子裡,拒絕任何人的邀請;我把自己的心靈封閉起來,拒絕任何人的接觸。
「時間」是一個很好的良師益友!
我接受了她離開的事實,也捨棄了任何可能會挽回的念頭。
於是,我一再一再告訴自己,下一個一定要找一個深愛我的女人,而我也願意用愛回報她的真情。
而上一個她,我知道,有一天我會看到我想看到的結果,就如同我也看到之前她們的結果!
我對愛情,不再有太多太多的理性,只想追求一份「感覺」
一份真摯的感覺,沒有太多欺騙跟謊言,沒有太多利用與虛偽!
單純的一份感覺,然後把它昇華成為「真愛」
不需要分析我跟她的未來,不需要在意其他人的想法,只有簡簡單單的兩顆彼此願意在一起的心,即使未來不在有任何的愛,也無彷!至少曾經愛過,這樣就夠...

B y :  2 0 0 7 / 0 8 / 1 0 / 陰 /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