構思了一年,花費了三四個月,終於把爪哇語法區做出來了。

主要是以爪哇博物館為模仿對象,我一直覺得簡單明瞭的網頁,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感覺遠比內容更重要,一直以來,我都會去麻辣教室抓小圖、去爪哇博物館抓語法,有一天,麻辣教室突然把首頁網頁拿掉,可能是因為太多網友超連結圖片,造成負荷過重;為什麼爪哇博物館的語法看起來那麼的雜亂無章呢?為什麼不可以用簡單又明瞭的網頁來把語法顯示出來。

寫網頁或玩語法的網友大都會用得到兩種東西,就是圖片跟語法,所以我興起了把素材圖庫跟爪哇語法編入寄情築園的服務功能呢?

一直以來我都很忙碌,除了寄情築園之外,還要控管瑞文科技其它客戶的使用情況,加上正業工作的繁忙,根本沒有太多太多的時間可以抓圖、抓語法。

在此真的很感謝住在台中潭子的湮洃(鍾小姐),她是我們寄情築園的工友,當年她創立的「Scorpio」(譯:天蠍座)人氣也滿高的,最重要的是網頁看起來就是簡簡單單乾乾淨淨,我很慶幸寄情築園有一位這麼相挺的工友,幫這裡收集素材、語法、遊戲、音樂等等。

希望爪哇語法區,可以跟素材圖庫一樣,成為許多網友喜歡下載的功能。

B y : 2 0 0 9 / 0 6 / 2 9 / 晴 /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