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底就送件給桌曆廠商-德智隆,剛開始廠商小姐打電話給我,說它們網頁上的買十送一是提供給壽險業,一般公司是不適用的!所以她會寄DM給我參考訂購!
經過了一個星期,還是沒收到DM,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問,接電話的小姐說負責的業務還沒回來,請我留電話,她會請她回電給我。
想說又等了兩週,靠!還是沒打電話給我。
搞什麼鬼!連續訂購了兩年的三角桌曆,第三年就開始擺架子了,可能是單子做大了,那我們這種區區才訂兩三佰本桌曆的小咖沒時間接。
好你個德智隆!服務超級爛,我就不信找不到比你更便宜的台中印刷廠。
經過了一兩週在網路上的尋找,終於找到了另一間專門做桌曆的廠商-玖紅,不旦價格上比較便宜,而且訂多一點還打折咧!
馬上送單,經過一個月之後,總算在十月底收到貨了。
感覺還不錯,公版的三角桌曆花樣上也比德ㄐ隆還要來的好看多了。
花了兩三天,印紙袋、包裝、郵寄,總算把第一、二批的桌曆寄出去了。

 

哇靠!郵局寄一本要20元,以前才10元而已耶!
瞬間Orz…
63本=1260元
一包30一包40
然後再加上8個郵局包55元
哇哩咧!光郵資就花了我1770元了…

 

我看明年桌曆縮編好了,再這樣花下去,肯定破產…


 

B y : 2 0 0 9 / 1 1 / 1 0 / 晴 /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