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週終於把土銀最難搞的部份完成了,這週又突然通知要更換反偵測跟燒錄機,幸好這兩個東西只是小工程,花不了太多時間,反正驗收單都簽回來,有機會再慢慢約客戶去更換吧!
星期五那晚,搭著十一點的車前往桃園,幸好和欣的座位並不難坐,看完一齣電影就差不多到達目的地了!
嗯…北部的空氣確實比較寒冷,風也大多了,A 老頭載到我之後,順便去載 H 大頭,那我是什麼呢?噗…我叫 K 小頭!
瑞文差不多就是我們三個人在搞的,雖然 A 老頭跟 H 大頭老是說有一些股東插花,但我卻從來沒看過那些股東。
算一算從當兵開始就進瑞文到現在也差不多五六年了吧!
A 老頭的小女兒現在都已經上小二了,我…真的變老了!
星期六那天,幾乎都待在瑞文上網,好悶呀!
幸好 H 大頭晚上帶我去麗池洗三溫暖,雖然不是第一次洗,但卻是第一次在三溫暖過夜耶!真的感覺很特別,也讓我終於找到一個每次回桃園都可以落腳的地方嚕!
想到就給它泡泡澡、沖沖 SPA、坐坐蒸氣浴,還提供無線上網唷!可惜我的筆電被騙走了,唉!
二十六號生日,感謝湯ㄟ、米米狗、忘ㄟ跟忘家小妹陪我渡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,那天我們一早就去故宮博物院,跟以前的感覺差好多,看了好多好多古物,可惜哈欠也一直偷偷打著!
下午的時候,就跟湯ㄟ還有米米狗及米米狗家的老頭一起去看電影「女郎我最兔」,還真的滿好笑的!
當晚就趕著車回台中囉!原本星期一特休的時候要去小弟去外縣市玩的,沒想到一起來就發覺頭昏昏腦頓頓的,熬到了中午真的受不了,去給人按摩一下也沒用,買個雞腿便當,扒沒幾下就覺得想吐,後來買了西瓜汁喝完止饑,下午就跑去看了醫生!
Oh My God…怎樣跟上次一樣呀!「腸胃炎」引起的感冒,趕緊開完藥回到家,吃完藥正想睡的時候,突然一陣感覺強烈的反胃!
「嗚…嘩啦啦…」即使我用雙手捂住了嘴,也無法止住噴灑而出的…西瓜汁!
看起來滿地鮮血!在牆上、地上、桌上,我的天呀!
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候清理完自己跟家裡,嗯…味道還是挺濃的,噴噴香水好了。
隔天上班之後,請小弟先暫時幫我把洗衣機裡的髒衣拿出來晾乾,今天小弟就說換他頭昏昏了,哈…看來被我傳染了。
真是個難忘的生日呀!

嗚…我真的沒有休假的命嗎?

B y : 2 0 0 8 / 1 0 / 2 9 / 晴 /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