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著疲憊的身軀,騎在繁華的街道上,思緒如潮水。
翻開月曆,我來台中生活已經一年多了!這個月的二十六號,我就又滿一歲了。
算一算,六十九年次的我,過了二十六號晚上,到底滿幾歲了呢?
好好想想,那一年的生日最讓我難忘!
在國小當兵那年,要留守在學校,翔ㄟ、阿裕、鵬仔、安凱帶著蛋糕來到警衛室,給了一個友誼滿分的生日!
然後呢…
接下來呢…
我想不起來了!我的天呀!是我老了想不出來;還是在我記憶裡沒有任何值得懷念的回憶呢?
唉…
最近老哥故意躲老爸的追殺令!害得我每次回嘉義,就被炮轟!
現在幾乎只要一有機會,老爸就叫我回嘉義相親,我的天呀!
我發現,每次好像一有一點點感覺,我的「愛情,就會夭折…」
真的命中沒正桃花嗎?
還是該學學朋友,在家擺盆桃花樹呢?
其實…男人真的很簡單!
只要懂得給他一個擁抱;趁機偷偷香一個;出門要記得牽手;多給一點微笑;多放寬心一點;多諒解男人工作辛苦帶來的寂寞。
這樣…就能得到一輩子的依靠了!
男人真的很簡單呀!

有沒有人…懂我呀?

B y : 2 0 0 8 / 1 0 / 1 6 / 晴 /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