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:相愛是兩個人的事;結婚是兩家子的事。
從小看著父母相扶相持的一路走來,我感受到他們的愛情是在婚後開始,所以一直以來,我並不覺得愛情的墳墓就是婚姻。
也許在愛情的路上,多了承諾、多了責任、多了負擔,但愛情的本質還是沒變得。不是嗎?
油米柴鹽醬醋茶,生活的瑣事也許將原本應該有的浪漫給平淡掉了,但不代表不能在平凡的日子中,創造更令人感動的故事。
婚姻並不可怕,怕的是讓枯燥無實的平凡生活抹去愛情原有的一絲浪漫與期待。
我並非不婚主義者,但不可否認我曾經有想過,因為我認為婚姻只是一張紙罷了!在這20%的離婚率中。

如果兩個人認真的交往,走到後來,不是把結婚當成一個中繼站嗎?我不認為是終點站。
交往、結婚、生子。這些是愛情的過程,但不是愛情的終點。
我多希望可以牽著另一個人的手,在愛情的路上一直走下去,一輩子。

 

B y : 2 0 1 0 / 0 9 / 0 7 / 晴 /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