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9 年的那年暑假,我十九歲!第一次談網戀。
我們家買了第一台電腦,那時候的中華電信數據機每次撥號時,總是會發出陣陣慘叫聲,多懷念呀!
那一年,我在奇摩家族創辦了「寄情築園」,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一個小社團,很單純地寫些詩詞、寫點感覺的地方罷了。
後來到了狗狗任站長的電子情書,認識了另一票愛寫詩詞的傢伙,也認識了上帝之家的站長 argus,他就是昱科科技第一任的董事長,也是買下尋夢園,帶我進入聊天室世界的人。
2000 年的那年暑假,我帶著一票夥伴,進入了尋夢園,開始了我的聊天室夢想。
接兩大聯盟、摩盟三團六族創立、退出尋夢園、對抗三少的虛幻家族、摩盟內亂凋落、風神兩族解散、貓蒼月雲四族融合、寄情築園在 ASZ 復站、月族退盟、優質情人的 KISS 聯盟、采音池聯盟搶人、退出 ASZ 獨立、與阿丸的 ASZ 主聊拆夥、認識 AAS 進入瑞文、架 TW520 入口、寄情築園大改版…
不知不覺我在這個虛擬的世界,待了十年。
有時候,回首想想,就像一部黑白電影快速地閃過去。
一直以來,我喜歡寄情築園的單純,在寄情裡,沒有太多的稱謂。
我常去逛其它聊天室,許多聊天室總是喜歡把很多稱謂掛上去,一間進去不到十個人的聊天室,有聯盟總站、站長、室長、執行長、秘書長…
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,人在現實中得不到的滿足,在網路上隨手可得…
寄情築園。沒有這樣的現象,似乎每一位寄情的站長,都覺得當站長很辛苦,只要能找到一位值得託付的人,就會迫不及待地交出站長的權力,所以當我看到其它聊天室站長可以透過聊天室虧妹、賺錢,我深深地覺得,寄情築園的站長們真的犧牲很多。
因為一個理想、一份執著,讓這群領導夥伴,堅守著寄情築園與外面聊天室不一樣的地方,我想這就是我們的與眾不同吧!

 

B y : 2 0 1 0 . 1 2 . 1 1 - Taichu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