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六月十六號,我大哥結束了單身的人生,即將與我大嫂開始新的家庭與生活,再也不是孤拎拎的一個人了。

我哥說:「男人是婚前感到寂寞、婚後就不會;女人則是婚前不會,婚後感到寂寞。」

一個女人嫁到一個全新的陌生家庭,必須重新感受新的環境及人事物,當然是婚後寂寞。

十六號的前一晚,我哥跟我爸聊了很久很多,男人的心事!

那天一早,我跟翰哥各開一台小可,載著我大哥、媒婆、好命婆、三叔等出發前往台南大嫂家迎娶,過程中很順利,只是

三叔的炮丟太近,我的銀色小可被炮擊了,嗚

當晚老爸包了一台遊覽車,載了大嫂家的親戚來嘉義參加晚上的喜宴,席開三十三桌全坐滿,整間神戶二樓通通被我們佔住了,也許是因為星期二,所以並沒有太多其它對的新人辦喜宴。

大嫂是一個很獨立又自主漂亮的女人,很有自己的想法及主見,但我隨即想到的就是她的個性會不會跟老爸有爭執呢?

大嫂跟大哥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兩人都很低調,要不是老爸很重視大哥的婚禮,我想兩人應該會偷偷去公證吧!

現在兩人應該在渡蜜月了吧!加油!一定要幸福。

台灣這週有颱風,是今年第一個侵台的颱風,看來這週末難過了。

B y : 2 0 0 9 / 0 6 / 2 0 / 晴 /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