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承諾是件很美很可貴的東西,怕的是讓說得人成為了種負擔,讓聽的人漫無止境地等待。」

從以前我就對愛情、事業、任何事都不願給予太多承諾,因為我相信承諾的重要性。

就像我欠了錢,心裡總是會覺得不舒服,除了盡快還清債務外,當然也會盡量不借錢,所以承諾對我而言,並不輕易許下。
當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失諾,信用就面臨破產。

我相信很多事情,只要有心,就可以辦到。一般來講,其實我並不輕易動怒,這些年來的歷練,不論愛情或事業上,早已不像以前那樣。

但是當然我也有所謂的「臨界點」,當曾經相信的人事物一旦被發生有一絲謊言的存在,那麼以往的信任就會開始疑慮,基本上天蠍的第六感往往都很準。

學歷的高低並不能代表什麼,對於承諾的重視是一種處世的態度。

 

B y : 2 0 1 1 . 0 2 . 0 6 - Taichu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