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秦代,十月是歲首,也就是一年的第一個月,冬季的開始。
連休三天的最後一天,在台中,一個人靜靜的聽著音樂,手卻忙碌著把第一批明年的桌曆包裝好,準備下週要寄出去!
好快呀!昨天跟嘉義那票死黨出去聚餐,兩個小鬼頭都會走路了,什麼時候開始我真的覺得自己變老了!
十月的秋天雖然有著秋老虎般的太陽光,但風中的溫度卻帶著一絲涼意,今年好多人結婚,被紅色炸彈丟到口袋空空了。
幸好我大哥並沒有趁機補上一腳,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呢?
原定大哥今年可能會結婚,從年初講到年尾了,大哥的漫不經心似乎也讓老爸轉移了目標,把箭頭指向了我,每次回到嘉義,就是再三告戒我要準備相親,曾經有段日子我真的好想結婚,想定下來!也許月老睡著了,不小心把紅線給扯斷,我和她在最熱戀的日子裡選擇了分開,沒有什麼原因跟理由!就這麼的突然…
經過了一年多的沉澱,我並不恨她了!祝福她能幸福,也希望我能找到幸福!
我要的很簡單,陪我笑陪我哭陪我一起牽手,最單純的心來面對最真的愛,這樣就足夠了。
我常在想一件事,有的人相戀好多年,原以為結婚後就會從此恩愛,卻沒想到結婚不到幾年就分手,為什麼?
老爸跟老媽兩人從第一次見面、第二次約會、第三次就決定終身了。
他們的愛情是從婚後才開始,老媽那晚說:「我剛嫁給你爸的時候,他的脾氣就跟你一樣,動不動就發脾氣,一開始我也會跟他吵,但久了,就知道只要他在發脾氣時不要理他!等氣消了,他自己會乖乖回來找我講話。」
兩人在吵架的時候,另一方選擇退一步,其實就是前進一步,兩個人就是要學會在什麼時候退一步,為了一口氣傷了自己要走一輩子的人,是不值得的!

PS:老媽果然是最強滴…

B y : 2 0 0 8 / 1 0 / 1 2 / 晴 /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